• Jul 10 Thu 2008 21:17
  • 學長

  目前的帶班助教幾乎被Give me five那些人包下來了,五個人裡面就有三個人當代班助教@@ 一整個很誇張...其實除了阿慶之外我只知道冠宇,其他人說實在我在五專的時候幾乎都不太曉得,婷婷事實有所聞也知道長什麼樣子,但一整個覺得是不同世界的人,之後因為94的關係才有講過幾次話,至於阿德跟阿瑞嘛...哈哈我根本就不知道誰是誰連他們長什麼樣子都不曉得Orz 這真的一點都不誇張...所以當小谷跟我說阿德當我們中會代班助教的時候,我還以為他是那個...先上車後補票然後結婚的那個人XD 哈哈...我那時候還在想:ㄟ不錯聽說之前他在夜市擺攤現在就考上研究所啦??還是現在當助教的人不需要研究所資格?? 想當然耳我之後被小谷吐槽了>"< 哀哀...
  剛開始的時候覺得阿德是個不苟言笑的人,說實在就是...沒事不會去跟他接觸拉...而且那時又聽小谷說他個性好像有變什麼之類的,所以我從知道他當助教的那一刻起我就把他當成那種「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的類型XD
  可是呢...好吧我錯了...當下課的時候學長去幫林伯伯裝水回來後,居然在小谷跟我旁邊停下腳步,指著我們兩個說:「你們是我學妹吧??」哈哈...如果你覺得之後我們會有交集的話你錯了...其實嚴格來說是我跟他沒啥交集拉,不過谷同學交友功夫一流(我比較內向羞^///^),之後的日子裡就跟學長閒話家常起來了:)
  我跟學長的交集要從昨天說起...當我提早半個小時到補習班點名的時候...學長一幫我點完名居然很開心的大叫:太好了等等...當我一整個楞住的時候他就叫我坐下!!什麼??完全搞不清楚狀況,之後才知道是因為補習班人手不足所以我要幫他點名= = 哇哇坐那點名表前感覺權力好大阿...哈哈~~~其實實話是我好無聊喔Orz 哈哈想聽後續嗎其實之後那天除了小谷也在快上課前去幫忙劃位就沒啥新鮮事了...
  不過今天跑去跟學長探聽請假事宜,或許是因為我想請的堂數嚇到他了所以他才跑到外面問原因...我們也才知道...原來他還蠻搞笑的= = 不過他怎麼會覺得小梁比我們高一屆我們實在百思不得其解,他真的知道我們是他學妹嗎??居然還跟我們說小梁去年就考上了要我們跟他學習...結果小谷、老吳還有我同聲說我們也上啦= = 他是覺得我們插大沒上會在這補研究所喔="= 而且更好笑的是他還跟我們說審計不用補自己念就好啦XD 當小谷學妹&亞培學妹出來站在我們旁邊時,學長居然還跟他們說我們是壞孩子叫他們不要跟我們學習Orz 學長你怎麼可以誤會我們,我們很乖的...只是喜歡在中堂下課出來聊天不寫考卷、上課發個小呆聊個小天玩個俄羅斯方塊之類的,差壞孩子還遠的勒XD 哈~~~
  其實寫這篇也沒啥意思,只是單純覺得我分類錯誤的樣子...目前列入「只可遠觀而且可以在極度稀少的情況下聊個小天」的類型Q口Q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nchen 的頭像
rinchen

Rinchen

r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hide29
  • 我覺得阿德是G5李最平易近人的耶~
    而且超愛裝熟XDDDD

    啥叫你比較內向害羞啊= =
    這根本就不是你!!XD
  • 你錯了吧
    我怎麼覺得阿慶&冠宇&婷婷還比較平易近人(平易近人指數大→小)
    還是因為我只對他們有印象XD

    至少目前我覺得他的平易近人完全無法在我身上發揮效用= =+
    他今天真的很好笑ㄟ
    特別跑來問我要留下來上什麼課
    聽完就「ㄜ...」了一聲
    就轉身離開了ㄟ
    害我一整個傻在那
    這個Ending也太隨便了吧= ="
    至少也說一聲什麼那我先走了或先去忙之類的客套話吧
    缺...
    不過看他對待其他人(ex:102...)好像可以看出你所謂平易近人的樣子拉哈XD

    rinchen 於 2008/07/17 23:54 回覆

  • hide29
  • 你根本就是以認識度來評斷嘛= =
    阿慶怎麼麼能最平易近人=口=
    話說我剛認識阿德的時候第一印象是
    裝熟的怪人!!!
    還不認識的時候就搭我肩把我拉到旁邊XDD
  • 哈有可能喔...
    不過我還真的覺得阿慶比較平易近人阿~~~
    至少很好打成一片XD

    rinchen 於 2008/07/31 20:4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