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匆匆趕去上中會,感覺起來真是酷刑...不過老師記性還真好,我在門口看到她還在思考要不要跟他打招呼的時候...她就對我笑了= =" 我的天~~~我明明才上過她一天的課而以阿@@ 好的老師是不是也要配合有好的記憶力才行阿??看來我之後看到她一定要打招呼了Orz
  第二節的AIS,一看到徐惠慈第一印象是...傻眼@@ 感覺有種選錯課的Fu...她看起來超嚴肅的,而且一開始就給我們下馬威...不准上課算會計要不然她會把你敢出她的班,當然啦也不准吃東西...哀哀~~一整個超害怕的@@ 但是後來慢慢發現他講話超好笑的,而且她居然知道一堆卡通(ex:火影忍者、怪醫黑傑克等等)收買了我的心:P 之後慢慢覺得這堂課好像也沒這麼差,雖然說做她的報告嚴格了一些,不過我相信這是我們以後出社會必備的能力ㄚ^^ 因為要做報告的關係,所以她留了時間給我們分組,想當年(也才去年而已Orz)...要分組還要戰戰兢兢想說要跟誰一起,沒想到現在老師對分組人數超free的時候(1~12個人左右都行Orz)...居然一堆人冒出來要跟我們一組@@ 算一算我們大概吸引了大約20個人左右要跟我們一組,搞到最後好像相親一樣還要挑人="= 雖然最後的組合不是很喜歡...(因為有本人不是很想跟他們一起做報告的學長們="=) 不過我相信我們還是可以搞定的...雖然第一次遇到這麼大的團體(12個人)一起做報告,感覺還蠻新鮮的~~~可惜原本說好要跟學姊一起做報告的,誰知道因為人太多而無奈放棄...比較讓我傻眼的是...老吳怎麼沒有跟我們班男生一起做報告呢??或許因為阿棒&林萱的實力讓大家都想靠過來吧=w=
p.s.YA~~~昨天沒有去上稅法是對的^^ 聽說老師都在講廢話="= 不過老吳超貼心居然說我可以跟他們那一ㄊㄨㄚ一組ㄟ~~~而且聽說都沒有半粒老鼠屎喔:) 感動!!不過為了避免尷尬我還是要好好的想一想...不是我太挑而是跟一群完全不熟的男生一起做報告還真有點小監介...不過如果我真的要去修稅法的話老吳你要記得收留我ㄚT_T
創作者介紹

Rinchen

r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hide29
  • 真的沒有老鼠屎嗎ˇˇ
    老吳不就是一枚(噗)
  • 哈哈...別降說咩XD
    好歹我亦然決然...退選了:P
    我猜老吳知道的那一刻一定臉上三條線吧^^
    哇哈哈~~~

    rinchen 於 2007/09/28 20:54 回覆

  • hide29
  • 幹麻退選阿??
    因為老鼠屎老吳(噗)


    你不是也有去烤肉??
    怎麼沒寫阿??
  • 不是拉~~
    因為明明就是上稅法居然要作報告讓我覺得很無言...而且聽說另一個老師交的比較好所以我就放棄啦:P

    對阿~~有去烤!!
    But...
    很像颱風天烤肉>"<
    回家一整個沒力Orz

    rinchen 於 2007/10/02 19:2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