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一個月我在痞客幫的日子也快滿一年了^^ 雖然不知從啥開始每天都會有固定的人數來看我的網誌@@ 讓我心中不禁感到有些毛毛的Orz 因為都不是有用痞客幫帳號的人,所以不禁讓我胡思亂想了起來...到底是誰ㄚ??明明我的網誌都只寫了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連朋友都不見得會來看了...誰這麼無聊阿??該不會每天都有不同的人晃到我這超乏善可陳的小窩吧囧 不過毛規毛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這個地方^^ 感覺很有人情味(問我為什麼阿?!我也不知道就是感覺吧:P)...我很喜歡在這邊寫一些有的沒的無聊事>///< 希望痞客幫越來越好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nchen 的頭像
rinchen

Rinchen

r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hide29
  • 怎麼打了一篇跟我差不多的網誌ˇˇ
    不過我們倆煩惱的事還真是會讓人毛毛的= =
  • 哈哈...
    我想打很久了只不過被你搶先一步>"<
    不過我覺得你應該比我還毛吧!!
    我上次看你的網誌居然有30幾個人ㄟ@@

    rinchen 於 2007/10/02 19:07 回覆

  • hide29
  • 我是該毛阿~"~
    要想想我無名開多久
    這裡的人氣竟然比無名多(毛)
  • 已經比無名多啦@@
    有沒有太神奇了一點Orz
    本人感到望塵莫及佩服佩服阿XD

    rinchen 於 2007/10/19 19:35 回覆

  • rei5555
  • 阿咧

    我復活ㄌ~~但換你消失?!
  • 同學...
    我目前在期中考中請體諒我Orz
    我已經很久很久沒上msn了>"<

    rinchen 於 2007/11/15 20:45 回覆